李卡不是里卡

孙悟空讨厌打针而我想当医生

龙珠观影体

part.2


【巴布鲁斯开始唔喔喔的做一些怪姿势,“他是叫我学他的动作吗?”孙悟空疑惑,却还是跟着做了,他把双手向着天空抬高,“这的确很难…”“你在干嘛啊。”一个声音响起,孙悟空转头望去,“咦,你是…?”之后,误会解除,孙悟空这才明白,刚才的只是界王的宠物,“难怪我觉得怪怪的…哈哈,哈哈。”说着,孙悟空的脸红了,“我看奇怪的是你吧。”】

  

“悟空,你的脑回路…别说,还挺清奇的,噗哈哈哈!”

  

乐平笑的眼泪都冒了出来。

  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”

  

一阵欢笑声此起彼伏的在空荡的空间响起,快乐像涟漪一样在每个人心中轻轻荡漾。

  

乌龙心里的恐慌也随之消散,他相信不管发生什么意外,都会有悟空挡在自己身前保护他,不管怎么也不会轮到他,他坚定的相信着。

  

【“你不觉得我刚才的俏皮话说的很高明吗?”“咦?什么?”这话让孙悟空很是不解,“……啊,你太紧张没听到啊。”】

  

看到这里,孙悟饭也懵了,他的疑惑的表情和荧幕上孙悟空的一模一样。

  

“我怎么觉得这个界王不靠谱呢。”

  

布尔玛一只手臂支起另一只手臂。

  

天津饭满脸窘态,偏偏乐平还在一旁窃笑的火上加油。

  

短笛则是一点儿也不想回忆起那段时光。

  

“说起来,怎么没看到界王呢?”

  

孙悟空提出了从刚才就产生以疑问。

  

“这么看来,或许这个空间并不能把死人弄进来。这点还算合乎常理。”

  

比鲁斯不知何时舒舒服服的坐在了一个躺椅上,一边还喝着一杯果汁。

  

布尔玛等人无语的看着他。

  

“啊,比鲁斯大人太卑鄙了!有饮料竟然不告诉我们!”

  

特兰克斯幽怨的说道,孙悟天也在一旁煞有其事的点头附和。

  

贝吉塔额头冷汗直冒。

  

“哼,我是神!当然要享受这样的待遇。”

  

比鲁斯脑袋一摆,大大咧咧的无视了两个小孩儿。

  

“这不公平!”

  

“就是就是!”

  

维斯眯着眼睛笑了起来。

  

“好了好了,大家都有份儿。”

  

说完,他挥动手杖,一排排的躺椅和冷饮出现在空间。

  

“这么说来,我的肚子好饿。”

  

孙悟空摸摸腹部。

  

“维斯桑,有没有吃的东西啊。”

  

“嚯嚯嚯,当然了,这就来。”

  

维斯的眼角眉梢扬起笑意,一桌子的山珍海味接连呈上,那正是布尔玛派对上的食物。

  

“我在之前把它们都带了来。”

  

“不愧是维斯!”

  

琪琪赞叹他的心思之细腻。

  

“喂!!你不是说没有吃的吗?”

  

比鲁斯整个人都蒙了,他大声叫喊自己的不满。

  

“嚯嚯嚯,有吗?”

  

比鲁斯看维斯一副毫不知情的作态,整个人都火了,正要发作,就听到孙悟空叫他一起来吃。

  

这家伙…比鲁斯看着孙悟空的笑容,一时倒也失了怒气。

  

所有人都聚在一起吃了起来,唯独弗利萨。

  

“弗利萨,你不一起吗?”

  

孙悟空吃的脸颊鼓起,注意到弗利萨没有过来,还不忘问候他一声。

  

“喂!悟空…!”

  

克林等人大惊失色,他们仍然不能做到像孙悟空一样毫不在意。

  

“哦呀,这倒让我受宠若惊呢,不过…我的身体结构和你们赛亚人不同,空气就足够作为我的养分。”

  

弗利萨拒绝了他,字里行间表现的很是绅士,听得贝吉塔鸡皮疙瘩掉了一地。

  

挨坐在孙悟空旁边的比鲁斯斜眼瞥着弗利萨,又回头看了看吃相难看的孙悟空。

  

该说是神经大条吗,他还真是一点儿都不介意。比鲁斯想着。

  

【界王连续讲了几个笑话,发现孙悟空仍是一副状态外的呆滞表情,这下界王不乐意了,他问道,“你来这里干嘛?”“啊!我是来请界王大人教我修炼的。”“你回去吧。”界王直接回绝了他。孙悟空呆了一会儿,这才猛然反应过来,他突然捧腹,努力让自己大笑出来,动作显得十分夸张。界王这才满意。】

  

短笛有些意外,他没想到孙悟空会这么机灵,不过仔细想想,他又不觉得惊讶了,这家伙有时为了能够达成目的,真的会不择手段。

  

贝吉塔对此认为是理所应当,他自认很清楚卡卡罗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评论(6)

热度(1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